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吃不飽的婚宴 之 媒體不是我找的...

今天又聽到一件令人很昏倒的事!

有人說我們很想紅,找媒體來爆這件事...

真的是彎甕啊...逮林...XD

如果要找媒體爆料,早在事發時我就爆了,
幹嘛等到一年半後啊?

2/14 第三庭施惠文依舊缺席後,
法官宣布 3/7 宣判,
我們都沒有到場聆聽判決結果,
3/8 近中午時,律師打電話告訴我判決結果,
結果下午三點就接到水果報記者的電話,
說已經在我家樓下...XD

還好我不在家啊...我告訴記者我在台中,
他竟然要馬上聯絡台中的同事採訪我!

我還在猶豫,所以我告訴記者說讓我考慮一下。
記者說:不管我接不接受採訪,這個案子都會是明天的頭條!

不過這個記者其實人還不錯,他說了一個打動我的點:
就是讓這個事件藉由這個報導讓親友們知道,我們很重視這件事情,
這是補宴客之外另一個展現我們誠意的方式!

所以就約了水果報記者晚上九點在我店裡接受採訪!

本來我是要求不要露臉、不要寫全名的...
不過他們根本不鳥我...XD

更精采的在後頭...

隔天消息一見報,竟然是頭版頭條...
還有超大的照片在頭版...orz

早上八點多,T台記者打電話來要求採訪,
還說要約同業一起,說這樣我們會比較省事...XD

反正躲不掉,就約了早上十點在我店裡接受採訪!

我 9:50 開車經過店樓下時,真的嚇到了...
至少三部SNG車...電視媒體則是幾乎全到齊了...
我們還沒走到店裡,記者已經追過來要開始問問題!

我實在不想在馬路邊被媒體包圍,所以直接上樓,
並跟記者們說,到樓上再說吧!

然後就是這樣...


採訪還沒結束,已經有朋友說在電視上看到我們了...(好一個SNG...)
然後就是每個新聞台每一節新聞都要報一次!

結束了嗎?還沒咧...記者大哥大姊們想要當天影片...

我告知影片只有少部分且還沒轉檔,
他們就相約下午兩點再來!

下午兩點,比上面那張照片還要多攝影機又來了,
只不過這次是分批!
他們對於我轉給他們的影片不滿足,
要我直接把所有的影片在螢幕上播放給他們翻拍...orz

所以,下午五點之後的新聞,除了早上的採訪畫面外,
又加上了當天的影片!

這就是我們上媒體的經過...
媒體真的不是我找來的...
是我被他們盯上了...

第一個發現的水果報記者是專跑法務新聞的,
一天到晚就是在各個法院的公關室翻判決書,
我判決書都還沒收到,
他已經連我住在哪裡都查好了...XD

以上,仍舊歡迎轉貼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